close

終於要考領隊了 

剛進山社的青澀模樣依然清晰

由於我特殊的背景 

讓帶我們這群小毛頭入門的慧珊

以及我的好戰友-戴瑋 

抽空來審核我(聽說天財原本也要來

不知我的表現是否能讓你們滿意

我是否到達領隊的標準

答案在星期二就會知道了

雖說我可以懇求戴瑋先透露告訴我

但我並未如此做

我想靜靜的等待

雖然說既然當了見領

升領隊是理所當然

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山社的大家

已經畢業的學長姐

現在的幹部

剛進來的小大一

我很想用領隊的身份完成我的夢想

傳承學長姐的教學

踏遍我想去的地方

栽培未來的領隊

期望我完成我的夢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