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把機車騎到沒油,我所知道的加油站又有一段距離,剛好碰到一位溜狗的阿姨,跟我說這條路不遠有一家加油站,結果我推了一公里(有點累),但是...它關了...==,我看辦公室還有人,跑去問能不能幫個忙,他說什麼控制的巴拉巴拉,反正就是不行,我問他附近哪裡還有加油站,他跟我說再往前走一段,我走到馬路一看,看來這一段不短啊,根本沒有加油站的招牌,我想說往回推,到我知道的加油站,推沒多遠,遇到一位騎機車的大哥,停下來問我是壞掉還是沒油,我告訴他之後,他說原方向往前不久有一家加油站,然後他叫我上車,他要推我,我心理雖疑惑他要怎麼推,但還是上車了,沒想到他是騎著機車用腳推我車屁股,他說沒見過這樣推車啊,我實在是沒見過啊,他說他剛好同方向,順便幫我推車,過了一公里,加油站到了,我還來不及好好謝謝他,他就說接下來就你自己搞定喔,就反方向騎走了。我想他根本不順路吧!實在太謝謝那位大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