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樣的陣容能出現在山上嗎?

快開學前還在抱怨都沒啥事,真正手頭上一推事後,又想偷懶了。呵呵!每一次開學,擔心的就是新生的問題,社團的老問題永遠存在,無法強迫每個社上的人都得付出100%,畢竟每個人對社團的重視度不同,偏偏登山社又是傳承非常重要的社團,只要有一屆斷層,下一屆勢必非常辛苦。以往總是非常幸運,每當有了這屆人手不夠的感覺,總會有突然出現的新生,今年是否能一樣,我不曉得。其實說真的,我還滿喜歡帶新生的感覺,也許是看到過去的我吧!踏入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,只憑著一股對山的嚮往,就這麼投入了。何其幸福,那時的我有著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,也有著一群讓我想追上腳步的學長姐,我所擁有的快樂回憶,希望學弟妹也能同樣擁有,要讓自己和他們擁有難忘的回憶,得靠我們現在的努力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